我思故我在,我餓故我吃,我愛故我傷,造樣造句。
拉丁文"Cogito ergo sum",是我思故我在的原文。
是法國哲學家笛卡爾提出的。

上面的數字好像是主人家貓咪來到家裡的日子計數喔,有點忘記了😂😂👍
而且因為我們不懂拉丁文,反而更覺得特別呢。

笛卡爾哲學時間:

「思」與「在」有下列幾種關係:

  1. 假設我思考,那麼我必然存在。
  2. 假設我不思考,那麼我存在或不存在,無法確定。
  3. 假設我存在,那麼我思考或不思考,無法確定。
  4. 假設我不存在,那麼我必然不在思考。

    哲學太有趣,太奧妙了😂

    需要微刺青、霧眉等紋繡服務的客人歡迎諮詢預約唷❤️
    微刺青找這裡➡️
     嘉義微刺青

    紋繡紋眉找這裡➡️ Jane珍式絹繡美學
    嘉義市文化路17-11號
    溫蒂婚紗三樓
    嘉義微刺青/台中微刺青/開運繡眉/刺青/紋身/微刺青/
    tattoo/smalltattoo/女刺青師
    潑墨刺青/渲染刺青/文字刺青/中文字刺青/草寫紋身/小紋身/微刺青/黑白刺青/彩色刺青

arrow
arrow

    嘉義微刺青&紋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